墨寻♚(失踪人口)

佛系更文,文风不定

【雷安】香槟玫瑰

【雷安】香槟玫瑰

ooc预警

算是那篇桔梗花的衍生

这是个糖!

香槟玫瑰的花语是:

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亲爱的海盗先生:

       认识这么多年第一次写信给你,可不许嫌弃我字丑。

       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,你正靠在香樟树下睡觉。阳光洒在你的脸颊上,显得格外祥和。你眉眼舒展着,安静的像一只猫。我本是路过,却是不由看着入了迷。  

      我还是第一次见有人长的那么好看。

      谁知我刚靠近你便醒来,把我吓了一跳,手一抖,饮料洒在了你的裤子上,然后咱俩就打了一架。

      你果然还是睡着时可爱些。

      后来你就经常找我麻烦,咱俩从高中打到大学并成功打到了婚姻的殿堂。

      凯莉小姐说,我们这对冤家,谁都服不了谁,干脆打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我有时回想起来,会觉得真的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  如果没遇到你,我可能会遇到一个温柔可爱的女孩,她如同我爱她一般深爱着我,我将用我的生命去守护她,我会同她有一个可爱的孩子,我们会平静而幸福的度过一生……

       然而我遇到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你既不温柔也不可爱,生活作风有问题,平日里除了嫌弃我就是欺负我……真是除了长的好看脑子好使就没半点值得夸赞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美色误国还真挺有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但我又不得不承认,尽管你平日里毒舌嘴欠又放纵任性,可只要你握住我的手我就觉得无比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我必须承认,我的确很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,从第一次见你就动了心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上你,大概是从一开始沦陷在你紫色眼眸中的星海里。

       海盗果然是海盗,野蛮地夺走我的一切,包括这颗为你跳动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你从不掩饰对我的爱意,使我无数次溺亡在你温柔的眼眸里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分手的那段时间,是我最难熬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无论是清晨的风还是傍晚的雨都让我想起你。

       我那时才发现,自己已经离不开你。

       我是个孤儿,养父去世的早,很多年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,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的。可跟你在一起之后,我竟开始害怕孤独。

       告诉你个秘密吧,其实我根本就不怕黑,我只是怕身旁没有你而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撕去一部分重新粘连)


       我那天从医院回来的时候看见花店的角落摆着一盆桔梗花,那时它还只是含苞,没有开花。

       我看见它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,毫不犹豫地买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你总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它,那我现在回答你:

       因为它的颜色像极了你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让我在意的还有桔梗的花语,至于是什么你自己查吧。不过查完后可不许砸我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唉,恶党,我们认识有十年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从学生时代起我们就一直在比,从比谁成绩好到比谁跑得快,算起胜负,我好像总是输你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但现在你有一点比不过我。

       我可以骄傲的说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,而你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你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实话说,我真的好想陪你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对不起,我要先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孑然一身来到这世上,没什么太多牵挂。要说我还有什么放心不下的,那大概就是你吧。

       毕竟你总是照顾不好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以后要记得:烟少抽,酒少喝,烤串一类的垃圾食品少吃。不想下厨就外卖点一点儿相对健康的食物,但记得把垃圾及时倒了。还有,不许不吃早饭。

       少熬夜多运动,定期去体检。

       家里什么东西放在哪我写了张单子放在你书桌上了,用完之后放回去,不许再到处乱扔。

       这次,不许嫌我唠叨。

       对了,还有,照顾好我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我走了之后,你不许想我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,你要找一个像我一样深爱着你,愿意照顾你一辈子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你要过的比我在的时候还要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可不许拒绝我。


       生日那天去一趟花店,我给你定了一束香槟玫瑰。


       它的花语就是我想对你说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雷狮,照顾好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还有,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X年X月X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你的骑士:安迷修」

Fin.



后记:
 信纸从中间裁去了一部分,沾上了血迹扔在了垃圾桶里。

他想重新写一份,但最后还是摇了摇脑袋放下了笔。

信纸上的字迹有些歪歪扭扭,他已经没有力气再写一次。

况且裁去的那部分他觉得不应留下。

那些留恋不舍,那些悲伤,他不该留给他。


他颤抖的唇瓣贴上那朵桔梗花。

虔诚得像亲吻某人的脸颊。



“安先生,手术时间到了。”
 “护士小姐,你能不能帮我把这封信交给他?”
 “手术一定会成功的!”
 “谢谢。我知道。”

清澈的眸中含笑,像冬日的暖阳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)